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英国海上风电项目2030年发电容量可能达30GW

日期:2019-02-26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2/26
09: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风电项目 可再生能源

  英国电力分析公司的最新报告显示,由于可再生能源部门进一步增加,英国到2020年化石燃料发电将降至105.6太瓦时(1太瓦时等于10亿千瓦时),而可再生能源发电有望达到121.3太瓦时,成为主要的发电来源。该公司在早些时候发布的年度市场回顾和预测中概述了2018年英国电力部门的电力数据(不包括北爱尔兰),燃煤和燃气发电总计为130.9太瓦时,可再生能源发电为95.9太瓦时。
 
  2018年,英国传统发电水平下降6.7%,而可再生能源部门的发电量增加15.2%,很大程度上取决于风电的增加。因为大量海上风电场年内将全面投入运营,海上风电成本也在不断下降,风能将占可再生能源发电的55%,成为主要来源。
 
  英国可再生能源部门外部事务负责人卢克·克拉克表示,“我们的能源结构正在快速变化,并且每年都变得更清洁。很明显,可再生能源将在未来几年产生大部分电力,风能将发挥主导作用。今年海上风电项目完成后发电容量将增加6.1吉瓦,到2030年有可能达到30吉瓦。可再生能源去年提供了英国1/3的电力,其中一半来自风电”。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