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会展 » 新能源汽车会展 » 正文

2019汽车智能驾驶技术创新峰会即将在上海举办

日期:2019-02-26    来源:美通社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2/26
15: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汽车领域 智能汽车 上海展会

  在汽车及出行领域,时下最热的话题之一无疑是智能驾驶,从2019年初的 CES 上大大小小的新闻发布会来看,诸多的公司都提到了汽车、自动驾驶、集成智能以及5G 在车对车通信方面令人难以置信的前景。比如宝马带领观众体验虚拟驾驶 Vision iNEXT 车型、奥迪展出沉浸式车载娱乐系统、日产展示未来智能出行技术……从各大车企展示的“黑科技”不难看出,智能汽车是未来汽车的最终形态。
 

 
  智能驾驶汽车产业链
 
  然而智能汽车对 AI 算法、软件、芯片、网络、智能硬件平台等新需求,已经打破了传统汽车行业的边界,今天没有一家企业能够拥有智能驾驶汽车所需要的全部资源和能力,“开门造车”正在成为现实,大家需要通过跨产业协作重建汽车产业生态系统。
 
 
 
  汽车智能驾驶技术创新峰会
 
  在此节点下,聚焦光电技术在智能驾驶领域的应用及发展的CIOE中国光博会携手中国首家 MEMS 咨询服务公司 -- 麦姆斯咨询(MEMS Consulting)将于3月19日在上海卓美亚喜玛拉雅酒店举办 “2019汽车智能驾驶技术创新峰会”,围绕智能驾驶落地和产业创新、智能驾驶核心传感器及通信技术展开探讨,涵盖车企、零部件供应商与自动驾驶领域创新公司,他们的演讲将从众多应用场景出发,为行业呈现最前沿的智能驾驶技术思考与落地方案。届时,20+智能驾驶重磅嘉宾、500+业内人士齐聚,共同打造2019开年第一场智能驾驶技术盛宴 。
 
  会议日程



 
  具体议程以现场为准
 
  CIOE中国光博会携手麦姆斯咨询将于3月19日在上海卓美亚喜玛拉雅酒店举办“2019汽车智能驾驶技术创新峰会”。
 
  峰会拟邀请更多企业参与:百度、上汽、金龙客车、蔚来汽车、小鹏汽车、比亚迪、英特尔(Mobileye)、英伟达、东软、地平线、魔视智能、高德地图、四维图新、凯立德、Momenta、华为、大唐、高通、中兴、西门子、大陆、博世、松下、麦格纳、富士通、法雷奥、舜宇光学、英飞凌、镭神、北醒光子、禾赛科技、光珀智能、恩智浦、意法、行易道、豪米波、德赛西威、森思泰克、木牛科技、FLIR、高德红外、大立科技、亚德诺、美泰科技、北斗星通等。
 
  总结来说,为期一天的汽车智能驾驶技术创新峰会将包括:2大会议主题、13+主题演讲、10+家智能驾驶创新企业展示以及500+位行业专业人士到场参会。
 
  时间:2019.3.19(周二)
 
  地点:上海卓美亚喜玛拉雅酒店
 
  免费听会入场券领取:http://zbase.cn/hy/znjs/index.html?ly=PR
 
  席位有限,先到先得,领完即止。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