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生物质能企业 » 正文

Drax发布了2018年的业绩报告 讨论了降低颗粒成本的计划

日期:2019-02-27    来源:生物质杂志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2/27
17: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降低颗粒成本 Drax 生物质加工企业

  Drax Group plc公布了2018年第四季度的业绩,展示了强劲的财务业绩,并强调了该公司最近已将第四个发电机组转为生物质能发电,并在美国成功启动了第三个颗粒厂。
 
  Drax现在是英国主要的柔性、低碳和可再生电力生产商之一。Drax首席执行官威尔?加德纳(Will Gardiner)表示。“随着电网脱碳,我们支持间歇性可再生能源的能力将变得越来越重要,因为我们正努力实现实现零碳、低成本能源未来的目标。”
 
  Drax生物质公司(Drax Biomass)位于美国路易斯安那州乌拉尼亚的LaSalle生物质颗粒工厂于去年正式投产并投入全面运营。Drax表示,这个年产50万吨的工厂表现良好。总体而言,Drax的颗粒业务报告称,去年产量增长了65%,达到135.1万吨,高于2017年的82.2万吨。
 
  颗粒厂的每吨成本也降低了10%,公司将这归因于产量的增加、运营的改善和对成本的持续关注。虽然这代表着良好的进展,但Drax指出,还有其他降低成本的机会,包括使用更大比例的木材残留物(最便宜),以及扩大使用可持续来源的低成本原材料。
 
  Drax表示,这一成本削减战略的早期进展包括,与锯木厂运营商Hunt Forest Products签署了一项共同选址协议。Hunt Forest计划在拉萨尔工厂附近建造并运营一家锯木厂。该公司表示,与颗粒厂的合作协议使其能够使用更大比例的低成本锯木厂废渣,减少了运输和生产过程中的步骤,从而降低了成本。
 
  Drax还表示,已经修建了一条新的铁路支线,将拉萨尔工厂与地区铁路网以及该公司在路易斯安那州巴吞鲁日的港口设施连接起来。新的铁路支线将提高运输效率,提供规模经济,降低成本和碳足迹。
 
  关于制粒部门的未来计划,Drax表示,将继续评估获得新的制粒能力和扩大现有设施的机会。
 
  Drax表示,在其发电部门内,生物质能收益受益于第四个发电机组的转换,以及历史性停电的保险收益。该部门还报告说,生物质能利用率从2017年的79%上升到91%。Drax表示,2018年第一季度生物质能发电量的减少,被今年剩余时间的强劲产能所抵消。
 
  尽管遭遇停电,Drax表示,其生物质发电装置去年产生了英国可再生能源的12%,足以为400万户家庭供电。
 
  该公司还讨论了目前正在其发电站进行的生物质碳捕获和储存(BECCS)试点项目。虽然试点目前还处于早期阶段,但该公司表示,该计划旨在捕捉碳,并为生物质能在未来提供负碳发电的潜力。
 
  据Drax称,颗粒部门报告2018年调整后的EBITDA(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为2100万英镑(2783万美元),高于2017年的600万英镑。该公司的发电部门报告的调整后EBITDA为2.32亿英镑,略低于2017年的2.38亿英镑。
 
  总体而言,Drax集团报告2018年调整后的EBITDA为2.5亿英镑,与2017年相比增长9%。2018年税前利润为3700万英镑,高于2017年的500万英镑。每股基本收益为10.4便士,高于2017年的0.7便士。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