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新势力造车 » 正文

特斯拉将关闭大量线下实体店

日期:2019-03-04    来源:新浪科技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3/04
14: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关闭实体店 造车新势力

  3月1日早间消息,据路透社消息,特斯拉公司本周四表示,将提供3.5万美元版本的Model 3型轿车,交付时间为2-4周,同时该公司会关闭在世界各地的许多零售店,旨在增加需求,削减公司开销成本。
 
  美国财经媒体CNBC此前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一次电话会议上表示,公司在今年第一季度不会扭亏为盈,第二季度将恢复盈利。特斯拉在去年第四季度给股东的信中表示,“乐观目标”是在第一季度实现“非常小”的净利润。
 
  由于投资者对特斯拉能否维持利润率表示担心,该公司股价盘后下跌3.4%。
 
  但售价下跌可能平息一些分析师的担忧,因为市场对Model 3型高价车的需求开始枯竭,特别是在今年联邦税收减免减半以后。
 
  近三年前,马斯克曾经承诺以3.5万美元价格的汽车吸引大众市场。特斯拉表示,全球销售将只在线上进行,并关闭多数线下门店。截至去年第四季度,特斯拉在全球拥有378家商店和服务中心,通常都在高档商场。
 
  特斯拉在官网的一篇博客中说:“把所有在线销售与持续的成本效率相结合,将使我们有能力将所有车辆价格平均下降约6%,从而使我们能够比预期更早地实现Model 3型车3.5万美元的价格。”
 
  这是特斯拉今年第三次降低这款车型的价格,最近起价为4.29万美元。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