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中航锂电与广汽新能源达成合作 发力乘用车

日期:2019-03-04    来源:盖世大V说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3/04
22: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航锂电 广汽新能源 新能源车

近日,中航锂电董事长刘静瑜带队拜访广汽新能源,副总经理席忠民及其项目团队负责接待。中航锂电称,双方团队在技术、产品规划、商务等方面进行深入研究和探讨,双方技术人员对合作项目在细节上进行了讨论确认。

事实上,动力电池企业与新能源整车厂联合开发,深化合作,已经成为屡见不鲜,甚至大有“抢着合作”的势头。最为典型者为宁德时代,经初步梳理,国内其已经集齐北汽、上汽、广汽、一汽、东风、长安6家“国家队”;国外,也与戴姆勒、大众、宝马、现代等国家玩家达成合作。

在新任掌门带领下,重整旗鼓的中航锂电正在稳步推进与整车厂的合作,尤其集中向乘用车领域发力。目前,中航锂电装机合作车企集中在北汽福田、长安汽车、江淮汽车等。本次中航锂电高层与广汽新能源领导的会晤,将开启双方战略合作新篇章,也释放出中航锂电布局乘用车市场的决心。

从数据直观可看到中航锂电的变化。高工产研锂电研究所(GGII)数据显示,2018年中航锂电装机总电量达到716254KWh,装机总台数达9823台,位居第九;2019年1月份,中航锂电顺势直追,以74839KWh总装机电量升至第7位。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