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聚焦两会 | 张雷、武钢、邹磊、曹仁贤等24位风电代表亮相“两会”!(附名单)

日期:2019-03-05    来源:风电头条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3/05
08: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两会能源 2019两会 风电代表

  凝聚共识谱写时代华章,共商国是同绘复兴宏图。
 
  3月3日,一年一度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召开,5000余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将共聚一堂,共商国是。
 
  据国际能源网/风电头条(微信号:wind-2005s)不完全统计,能源领域144位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参会。其中,全国人大代表共计104位,全国政协委员共计40位。
 
  今年两会,风电领域的代表人物共计24位,人大代表11位,政协委员13位。
 
  人大代表分别是中海油杨华、许继电气廖贵平、远景能源张雷、阳光电源曹仁贤、申能集团黄迪南、中国华电温枢刚、特变电工种衍民、东方电气赵萍、明阳智能张传卫、云南能投段文泉、华锐重工孙元华。
 
  政协委员分别是中国华能舒印彪、国家开发投资王会生、原华能集团曹培玺、华润集团傅育宁、南方电网曹志安、中核集团王寿君、大唐集团陈进行、国家能源集团凌文、原三峡集团卢纯、东方电气邹磊、金风科技武钢、南瑞集团奚国富、东北电力大学蔡国伟。
 
  值得注意的是,从整个能源领域看,2019年一些政协委员的职位发生了变动,例如,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舒印彪现为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在去年两会期间担任国家电网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他接替的原华能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曹培玺,同时也是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在本次两会期间已卸任。
 
  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卢纯在去年两会之后卸任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温枢刚于去年11月担任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原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被免去;上海电气液压气动有限公司总工艺师李斌于今年2月21日因病去世。
 
  风电领域名录
 

 
  (相关风电领域人物建言献策将会陆续发布,持续关注“国际能源网/风电头条”)
 
  能源领域名单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