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维斯塔斯推出4 MW平台极端气候机型V136-4.2 MW

日期:2019-03-05    来源:维斯塔斯风力之家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3/05
08: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维斯塔斯 风电机组 极端气候机型

  作为维斯塔斯持续为客户提供创新解决方案的一部分,维斯塔斯近日推出了V136-4.2 MW极端气候机型。此新机型建立在强大与成熟的4 MW平台基础上,在低风及中风速区域有着不俗的表现,并为极端气候而特定设计,开辟了风能资源开发的新领域。
 
  V136-4.2 MW极端气候机型在2019日本风能展上推出,强调了该机型在日本和亚洲许多具有极端气候地区的适应性。同时该机型也适用于其他具有类似气候条件的区域,如中国南部、加勒比地区、英国等地,并将海陆通用。
 
  建立在V136-4.2 MW的基础上,该极端气候机型采取了设计优化包括加强版的叶片与轮毂。新机型可承受53m/s的极端风速(超过IEC一类极端风速)与74-78m/s的极端阵风。同时新机型也将能承受更高频率与强度伴随台风的雷击。
 
  得益于维斯塔斯先进的全功率变频器技术,V136-4.2 MW极端气候机型同样也十分适用于低电网容量地区,提供强大的有功与无功功率输出能力。
 
  “随着V136-4.2 MW极端气候机型的推出,维斯塔斯将成熟的技术与定制化的解决案联合起来,帮助客户打开中低风速高湍流场址的大门,”维斯塔斯产品战略副总裁Thomas Korzeniewski说。“更大的叶轮直径提高了年发电量,同时高强度与多项选择搭配使其可以应对极端阵风与高湍流。”
 
  为了满足极端气候条件与市场需求,V136-4.2 MW极端气候机型可搭配维斯塔斯广泛的风机选项与方案,包括场址特定的塔筒方案如大直径钢塔筒、复杂地形的运输方案、全球适用的认证,与项目特定方案如严寒气候方案与高风速运行。
 
  维斯塔斯4 MW平台于2010年推出,通过不断的创新与进步如今已经实现了56%的年发电量提升。维斯塔斯全面的测试机制与全球44个国家超过7000台,23 GW的装机体现了该平台在不同条件下的高度适应性。
 
  该机型量产将于2021年中期开始,并在后半年交付。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