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年薪最高70万,132个职位可挑!风电大企业纳新:金风、远景、海装、中广核等招聘信息汇整!【风电头条 · 独家】

日期:2019-03-05    来源:风电头条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3/05
09: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企业 风电招聘 新能源产业

  春节已过,各行各业开始紧锣密鼓地进入到新一轮的布局规划中。
 
  企业创新发展离不开人才“源动力”。国际能源网/风电头条(微信号:wind-2005s)关注到,最近多家风电企业纷纷发布人才招聘信息,为新的一年公司今后稳定快速发展储备力量。
 
  2019年新一轮招聘,各风电企业全方位布局新能源产业链,加大各领域人才培养成为招聘的特点。技术员、培训师、工程师、分析师、检修师、运维师、项目开发、物资计划、市场、总监、销售、管理、财务、行政、人事等是企业的热门岗位。
 
  此轮招聘,技术岗位依旧是各大风电企业的招聘重点,“3-5年工作经验,大专、本科学历”可以说是岗位标配。特别是工程师、技术员、检修员、运检员等岗位几乎每个企业都有涉及。
 
  而招聘人数最多的当属风电场厂长、风电场值长、风机检修班长、风电检修员以及风电厂运检员,招聘人数在20人左右,要求大专学历,薪资在2-9万左右,并分布在全国各地。
 
  学历要求最高的岗位则是数据分析师,要求硕士人才,同时要求5-7年工作经验,薪资在1.5-3万/月之间。
 
  此外,龙头企业金风科技还设有实习生岗位,华能新能源岗位招聘人员为应届毕业生。可以说两大企业为应届毕业生提供多方位就业平台,同时也看出企业对新人的重视和培养。
 
  以下为部分热招职位:

  金风科技
 



 
  金风科技成立于1998年,是中国最早从事风电机组研发和制造企业之一,目前公司已经发展成为国际领先的风电机组制造商及风电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目前全球超过34,000MW的风电装机量,全球超过23,600台风力发电机组的运营业绩 (直驱机组17,856台)。2018年新增吊装容量高达6.7GW (含400MW海上风机),市场占比为32%。
 
  远景能源
 

 
  远景能源目前是中国前三大风机供应商,2014年中国最大的海上风机供应商,全球首创研发出低风速风机,也是全球最大智慧能源资产管理服务公司,三大云平台(格林威治TM平台、智慧风场Wind OSTM平台、阿波罗光伏云平台TM)管理着包括北美、欧洲、中国等在内的超过1,300万千瓦的全球新能源资产。其2018年新增吊装容量为3.7GW (含402MW海上风机),相较于2017年实现33%的增长。
 
  中广核
 

 
  中广核风电公司专业从事风力发电相关业务,从2003年开始涉足风电产业,参与国家第一期风电特许权项目(广东惠来石碑山)投标,2004年开始在全国各地开展风电项目前期工作、建设风电场。截至目前,风电公司已累计取得风能资源超过5000万千瓦,累计核准容量超过200万千瓦,累计装机容量达160万千瓦。风电公司发展迅速,已成为国内主要风电开发商之一。
 
  三峡新能源
 

 
  中国三峡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峡新能源)承载着发展新能源、打造中国三峡集团第二主业的历史使命。近年来,三峡新能源积极发展陆上风电、光伏发电,大力开发海上风电,稳健发展中小水电业务,探索推进光热、增量配网、燃气分布式能源、风电制氢等新业务。截至2018年12月底,三峡新能源业务已覆盖全国30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投产及在建的风电、太阳能以及中小水电等新能源装机容量超过1000万千瓦,资产总额超过700亿元。
 
  天顺风能

 
  北京天顺风能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清洁能源产业的投资、开发、建设、运营的综合性公司。是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天顺风能(苏州)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目前,公司建成、在建、在开发的风力发电项目200多万千瓦装机规模。在新疆、吉林、山东、河南、广西、山西、安徽、云南等我国大部分风资源优势区拥有众多的资源储备。
 
  重庆海装

 
  重庆海装风电工程技术有限公司隶属中船重工(重庆)海装风电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装风电公司”)。专业从事风电设备的运输、安装调试、运行维护、部/备件销售、部件维修、风电场道路踏勘、技术咨询,电力EPC,风电场运营管理等等业务。公司秉承“风电服务专业化”,装机遍布国内15个省市自治区和美国,装机容量约700多万千瓦,并承接多个国内外其他厂家机组的技改和售后服务业务。
 
  协合新能源






 
  协合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原中国风电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风力和太阳能发电业务的集团公司,也是目前香港证券市场上唯一一家具有纵向集成一体化商业发展模式的清洁能源发电上市公司。
 
  广东风电

 
  广东省风力发电有限公司(简称“广东风电公司”)是广东省粤电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粤电集团公司”)为推动风电等新能源业务快速发展而整合设立的新能源企业。公司主营业务包括风能、太阳能、生物质等新能源的设计、开发、投资、建设、运营管理;新能源技术的研发、应用与推广;截止2017年底,公司投产装机容量26.29万千瓦,其中包括1个全国最早的风电特许权招标项目—石碑山风电项目(10.02万千瓦)。
 
  华能新能源

 
  华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于2016年8月23日由中国华能集团公司批复成立,隶属于华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央直属企业,主要负责广西地区新能源项目投资、开发收购及运营,目前所开发新能源领域有路上风电、海上风电、光伏发电、生物质能发电及分布式发电项目。目前,公司总核准容量为43.95万千瓦,其中富川项目容量为19.95万千瓦,已投产容量为11.6万千瓦,马山、岑溪项目容量分别为7万千瓦和5万千瓦,计划于2019年年内开工建设。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