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新蔡县总投资59亿元的工业商业项目集中奠基

日期:2019-03-11    来源:驻马店网  作者:梁灵芝 宋超喜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3/11
08: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风电产业

  项目建设,春光正好,3月8日,新蔡县举行集中开工仪式,为静脉产业园等7个重点工业商业项目进行奠基,拉开了2019年项目建设大幕。
 
  据悉,此次集中开工的工业项目有年产30万立方米无醛可饰面定向结构刨花板项目、宝业绿色产业园项目、陈店50兆瓦风电项目等5个项目。其中,年产30万立方米无醛可饰面定向结构刨花板项目计划投资10亿元;新蔡宝业绿色产业园项目是宝业集团进驻河南省的第一个产业化项目,计划总投资3亿元;新蔡县陈店50兆瓦风电项目是特变全额投资;东方能源开发建设的5万千瓦风电项目计划投资4亿元。
 
  此次开工建设的有县静脉产业园项目总投资约20亿元,首期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投资约4.5亿元,建成投运后可日处理生活垃圾700吨,可实现生活垃圾“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处理,并变废为宝,实现资源回收利用。计划投资15亿元的新蔡太平洋百货项目,是台湾太平洋集团2025年计划的百城百MALL发展战略之一,项目总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旅游、社交、商务等功能于一体,致力于打造中原地区首屈一指的国际性文化旅游商业中心。
 
  新年伊始,新蔡县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扩大投资、加快发展的重要抓手,开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年”活动,相继招引和实施了一批投资规模大、带动能力强、支撑作用明显的大项目、好项目,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