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天绿色能源将赴齐齐哈尔甘南县进行风电资源开发

日期:2019-03-13    来源:新天绿色能源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3/13
08: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3月6日,新天绿色能源公司总裁梅春晓、副总裁孙新田会见了来访的齐齐哈尔市甘南县委书记丁全宁一行。随同丁书记到访的有甘南县长苑正红、县委副书记关智、副县长张绪东、招商局长陈凤鸣。新天公司综合管理部、东北大区负责人参与会谈。
 
  梅春晓代表新天绿色能源公司对丁全宁一行的来访表示诚挚的欢迎,同时介绍了公司在新能源及清洁能源领域的开发、建设情况。座谈会期间,副总裁孙新田详细介绍了新天绿色能源公司在全国区域内风电业务及省内天然气业务的发展情况。同时表示,甘南县风电资源丰富,期望在甘南县委县政府的支持下,就风电资源的开发建设能有深化合作。
 
  甘南县委书记丁全宁介绍了甘南县的区位、历史、经济、资源等环境情况。进而表示,通过本次考察,更加深入了解新天绿色能源公司的整体实力,下一步将和新天公司共同研究探讨甘南县区域内的风电资源发展规划。
 
  新天公司东北大区将利用本次考察座谈的助力,积极与甘南县委县政府沟通推进甘南县的风电资源开发意向,圈占当地优质风电资源,为申报黑龙江省风电平价上网示范项目打下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