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会展 » 新能源会展动态 » 正文

【IBS2019 嘉宾风采】如何实现各类气体净化?瑞必科为您排忧解难!

日期:2019-03-13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3/13
16: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物质能 清洁能源 沼气 氢气 新能源会展

     生物气的来源有很多,包括垃圾填埋场,生活废水处理,动物粪便,农业饲料以及工业有机垃圾的发酵。每个来源都能产出含有不同微量成份的混合生物气。如何实现气体净化?瑞必科净化设备(上海)有限公司将在IBS2019现场为您带来最新的气体解决方案!
 
    【公司简介】

 
    瑞必科净化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市场的全球知名的清洁能源解决方案供应商。是Xebec Adsorption Inc. (TSXV:XBC)和申能集团旗下诚毅投资的合资企业,公司位于上海市松江东部工业区。成立10年来,瑞必科上海形成了工程、研发、制造装配、销售、服务的全套能力,为中国的沼气氢气、天然气和其它特种气体行业提供了先进的装备系统和完善的服务。
 
    瑞必科集团在过往50多年里,凭籍其领先的吸附技术,为全球1500多家客户提供了9000多套吸附系统。基于深厚的专长、丰富的经验和不断的开发完善,瑞必科聚焦可再生能源领域开发产品、设备、系统和技术解决方案;瑞必科设计、建造单列到多列的基于快周期变压吸附技术(rPSA)的气体处理工厂,提供的核心系统有沼气提纯系统将来自农业厌氧消化器、填埋场和污水处理厂的沼气提纯制成可再生的生物天然气用作低碳的交通燃料和管道燃气;并提供用于燃料电池和工业领域的氢气提纯净化系统;以及用于天然气汽车加气站的变温吸附天然气干燥机等。
 
    经运行证实,新一代瑞必科变压吸附沼气提纯系统的回收率高达98.5%以上,并因此获得加拿大“2018年清洁技术领袖奖”,由于在国际市场上的声誉与业绩,加拿大出口发展公司从800多家清洁能源企业中评选瑞必科为“2017年清洁技术出口明星奖”获奖企业。目前,瑞必科已在全球交付了近60套沼气提纯装置和系统。包括中国已建成沼气提纯系统两套,一套系统在建。原料气来自垃圾填埋气、市政污泥与餐厨绿化垃圾的混合物以及秸秆和禽畜粪污的混合物;产品气被应用在CNG加气站和注入当地燃气管网。
 
    【演讲嘉宾】
 
    程鹏先生在北美和国内的能源和专业服务行业的领先公司有 20 年的经验。曾在 ABB,安大略省电力公司,港华投资有限公司和科尔尼企业咨询有限公司从事专业和高管工作,并专长于业务开拓、战略规划、工程和运营提升等方面。他拥有机械工程的博士学位和财务与战略领域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他是安大略省的执业工程师,中国的机电类高级工程师,美国机械工程师学会会员,中国城市燃气协会企管委顾问,中国的技术经济类外国专家。
 
    日前,瑞必科净化设备(上海)有限公司受邀出席IBS2019第七届中国国际生物质能源高峰论坛,期待与您迸发绚烂的火花!
 
 
    报名方式:
 
    谢小姐
    电话:021-80319156
    手机:15209863970
    邮箱:maggie.xie@ibs-summit.com
    官网:www.ibs-summit.com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