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山东鄄城与天顺风能举行风电塔筒项目签约仪式

日期:2019-03-14    来源:鄄城快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3/14
09: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顺风能 风电塔筒项目 山东风电

  3月12日,鄄城县与天顺风能风电塔筒项目举行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张伦,县委副书记、县长袁红兵同天顺集团董事长严俊旭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鄄城宣传片。
 
  张伦希望天顺风能集团以正式签约为新起点,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工程质量,要坚定信心、扎根鄄城,把握好产业规律,延伸产业链条,持续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同时全县各部门要按照“企业吹哨、部门报到”的要求,靠上去为项目提供贴心暖心的服务,齐心协力保证项目建设顺利快速进行。
 
  严俊旭表示将会以最快的速度推进项目,保证项目投产达效,并结合其他项目,找寻共同点,把产业做大做强。
 
  会上,袁红兵介绍了鄄城县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
 
  县领导石启华、周传国、李宝纯参加签约仪式。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