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加州2018年氢能报告

日期:2019-03-14    来源:中国氢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3/14
11: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加氢站 氢能

  加州能源委员会(CARB)和ARB联合发布了第8号集团报告《2018年度加州用于百座加氢站建设所用时间和费用报告》(2018年联合报告)。2018年联合报告包含了加州能源委员会替代和可再生燃料和车辆技术计划(ARFVTP)下公共加氢站网络的时间和成本评估,以支持燃料电池电动车市场。
 
  CARB and ARB Issue Report on 2018 Annual Assessment of Progress to Attain 100 Hydrogen Refueling Stations in California
 
  截至2018年12月21日,38座ARFVTP资助的零售加氢站已经向公众出售氢气。另外26座加氢站正在开发中,在近期将陆续开放。ARFVTP资助了这64个站点,这些站点占据了“加州百座加氢站”计划中的近三分之二之多。
 
  加利福尼亚州的道路上有超过5,000辆燃料电池电动汽车,预计到2024年将有超过47,200辆燃料电池电动汽车。预计到2024年,这些汽车的减排量将接近76,000公吨二氧化碳当量。自2010年以来,ARFVTP已投资近1.2亿美元,资助和支持64座加氢站的建设,以支持不断增加的FCEV市场。在资助计划结束时,每年仍然会投入2000万美元,用于资助制氢设备的成本降低,以使得到2024年达到100座站。加州到2024年将设计,建造和运营至少100座加氢站,并在2018年由州长Edmund G. Brown Jr.的行政命令B-48-18中提及的,到2025年可能达到200座加氢站的目标。
 
  报告涉及加氢站的规划,设计,开发和部署。在本次报告中,特别指出:
 
  ·能源委员会每年从ARFVTP拨款2000万美元用于加氢站,直到加利福尼亚州至少有100座加氢站。
 
  ·ARFVTP资助加氢站的发展,以支持FCEV市场。
 
  ·能源委员会和CARB致力于开发满足不同驾驶员需求的加氢站网络,使加州人能够将FCEV技术无缝地融入日常生活中。
 
  ·行政命令B-48-18到2025年建立了200座加氢站的新目标,到2030年在加利福尼亚运行500万辆零排放汽车。
 
  ·LCFS HRI信贷为鼓励私人投资和加速加氢站部署提供了新的激励。
 
  ·如果在运营初期加氢站吞吐量较低,HRI信用额为加氢站所有者提供支持。
 
  ·LCFS更新提供了增加ARFVTP资金的机会,从而有可能为更多的加氢站提供资金。
 
  ·LCFS更新支持行政命令B-48-18建立的零排放汽车基础设施目标。
 
  ·与大量采购站设备相结合,LCFS更新可能有助于实现规模经济。
 
  ·氢利益相关者致力于扩大基础设施规模,以实现“到2030年,拥有1,000座氢气站和多达1,000,000辆汽车的燃料电池车辆网络”的长期愿景。
 
  ·加利福尼亚州有38座由ARFVTP资助的开放式零售加氢站。
 
  ·每日总加氢站的网络容量在一年内从15,000公斤增加到17,000公斤。
 
  ·到2024年,氢燃料驱替汽油的温室气体减排量估计每年将近76,000公吨二氧化碳当量。
 
  ·截至2018年10月,共有5,014辆FCEV在DMV注册。
 
  ·截至2018年12月1日,加利福尼亚州共售出或租赁了5,658辆FCEV。
 
  ·到2024年,CARB在加利福尼亚州预计将有47,200辆FCEV。
 
  ·由于关键的里程碑要求,车站开发商提交初始许可申请之前所花费的时间大幅减少。
 
  ·到2024年,加氢站网络将需要提供几乎两倍的今天资助的燃料供应能力。
 
  ·到2024年,将需要完整的剩余ARFVTP资金分配以达到并超过100座加氢站的目标。
 
  ·CARB和能源委员会正在努力确定加氢市场可以自给自足的条件。
 
  ·加氢站目前数量为39座零售站已经开放,26座正处在不同的开发阶段。
 
  ·公共支持和公共资金仍然是实现100站目标所必需的,并且需要更多资金来支持200站目标。
 
  本报告的引用:Baronas, Jean, Gerhard Achtelik, et al. 2018. Joint Agency Staff Report on Assembly Bill 8: 2018 Annual Assessment of Time and Cost Needed to Attain 100 Hydrogen Refueling Stations in California.加州能源委员会和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出版号:CEC-600-2018-008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