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财经 » 财经动态 » 正文

甘肃电投关于对全资风电子公司增资的公告

日期:2019-03-15    来源:中财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3/15
08: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甘肃电投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1、对外投资的基本情况:为满足子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对全资子公司甘肃酒泉汇能风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酒汇风电”)增资15,000万元。酒汇风电为公司全资子公司,无需签订对外投资合同。
 
  2、董事会审议投资议案的表决情况:2019年3月13日,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本次向子公司增资事宜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生效,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批准或政府有关部门批准。
 
  3、本次投资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增资标的基本情况
 
  1、出资方式
 
  本公司对酒汇风电的增资方式为现金出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
 
  2、标的公司基本情况
 
  酒汇风电基本情况:①名称:甘肃酒泉汇能风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②住所:酒泉市瓜州县城北18公里处;③企业类型:一人有限责任公司;④法定代表人:张军文;⑤注册资本:155,000万人民币;⑥主营业务:开发、建设并经营风力项目、风力发电机组的调试和检修;备品备件销售;有关技术咨询和培训(凭许可证有效期经营);⑦相互关系:酒汇风电为公司全资子公司。酒汇风电最近一年又一期的主要财务指标如下:
 
  单位:元
 
  2018年12月31日
 
  2017年12月31日
 
  总资产
 
  5,657,540,243.7
 
  6,143,590,783.48
 
  总负债
 
  4,425,001,316.68
 
  4,769,161,254.78
 
  股东权益
 
  1,232,538,927.02
 
  1,374,429,528.7
 
  营业收入
 
  586,108,354.84
 
  537,665,823.58
 
  利润总额
 
  9,203,767.47
 
  -31,749,464.5
 
  净利润
 
  6,951,800.4
 
  -33,001,823.38
 
  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
 
  9,820,395.25
 
  -29,809,665.64
 
  公司本次对酒汇风电增资15,000万元,增资完成后酒汇风电注册资本由155,000万元增加至170,000万元。
 
  三、对外投资合同的主要内容
 
  本次对酒汇风电增资是对公司全资子公司的投资,无需签订对外投资合同。
 
  四、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对子公司增资是为了满足子公司发展需要,优化财务结构,促进稳定经营。本次对子公司增资不会产生新的风险。本次增资前后酒汇风电均为本公司全资子公司,不会影响公司的合并财务报表范围。
 
  五、备查文件
 
  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甘肃电投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3月15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