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新墨西哥州成为领导者风力发电速度超过任何一个州

日期:2019-03-18    来源:世界风电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3/18
09: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力发电 可再生能源 风电行业

  美国新墨西哥州圣塔菲 - 风能是美国可再生能源发电能力的最大来源,在2017年强劲增长后,爱荷华州,堪萨斯州,俄克拉荷马州和南达科他州四个州的电力供应量超过30%。行业领导者发布来自新墨西哥州议会大厦的消息,是风力发电的后起之秀。新墨西哥州的风电装机容量增速高于去年其他任何州。
 
  美国风电的快速扩张反映了其在国家电力行业转型中心的关键作用 - 在增长经济的同时为消费者带来更实惠,清洁和可靠的能源。2017年发布的美国风能协会(AWEA)美国风能行业年度市场报告详细介绍了2017年的行业最新趋势和里程碑 。根据新的报告,更多的美国家庭和企业使用风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该行业在全美50个州雇用了创纪录的105,500名男性和女性。
 
  AWEA首席执行官Tom Kiernan表示,“美国的风力发电量在2017年达到了创造能源和美国就业岗位的新高度。当行业继续打破记录时,不要感到惊讶 。” “Wind具有价格竞争力,可靠性和清洁性 - 这是一个在所有50个州创造经济增长的成功组合。”
 
  “你可以在新墨西哥看到美国能源的未来,去年我们的工业增长速度超过去年任何其他州,”基尔南说。“在这里,风电场和输电线路正在迅速成为经济的主要部分,创造新的就业机会,并为农村社区带来一波私人投资。”
 
  “通过我们的联邦税收抵免可以在2019年逐步淘汰我们的联邦税收抵免,各州正在采取行动。”Kiernan补充道。“个别国家的政策选择及其基础设施的优势将在决定风电未来增长的来源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风电容量和发电量保持打破记录
 
  2017年,风力发电创造了美国电力的6.3%的创纪录水平。在爱荷华州,堪萨斯州,俄克拉荷马州和南达科他州利用风力发电的30%以上的州一级,其影响甚至更为明显。在全国范围内,有14个州通过风力发电产生超过10%的电力,这些风力发电证明了能够以低成本提供大部分电力需求的能力,同时保持灯亮。
 
  去年风电装机容量增长了9%。2017年安装的风量为7,017兆瓦(MW),使美国的风电总装机容量达到88,973兆瓦。仅有不到54,000台风力涡轮机在关岛和波多黎各的41个州运营,足够的装机容量为创纪录的2700万美国家庭供电。
 
  新墨西哥州作为一个新兴的风力发电厂脱颖而出,2017年风电装机容量增速高于其他任何州。去年该州增加了570兆瓦 - 比2016年底安装的1,112兆瓦增加了51%。风电场该公司去年提供了超过13%的发电量,足以为超过422,000个普通家庭提供电力。新墨西哥州目前 在全国排名第15 位,装机容量为1,682兆瓦,一波新的风能投资将很快推动该州的领导地位。
 
  “我感到自豪的是,新墨西哥州的风电装机容量增长速度超过任何其他州,并创造了前所未有的私营部门投资和就业增长水平。凭借我们强大的风能和太阳能资源,新墨西哥州正处于快速发展的清洁能源经济的中心。由于消费者和主要公司需要更便宜和更清洁的电源,我们的国家将受益,并成为这个蓬勃发展的能源部门中更大的领导者 - 特别是在农村社区,“ 美国参议员Martin Heinrich说。 “我们应尽一切努力,以满足我们国家作为风能发电厂的全部潜力,从建设新的输电基础设施到投资就业培训计划。我将继续为推动新墨西哥州能源经济发展的政策而奋斗。“
 
  由于正在建设或正在开发的1,723兆瓦,新墨西哥州的风力发电容量有望在短期内翻番。为了解锁新墨西哥州的全部风电潜力,该州将需要扩大输电线路基础设施并继续实施成功的能源政策。更多的输电线路可以提供更强大,更安全的电网。他们还创造了宝贵的出口机会,将新墨西哥风销售到区域能源经济中。实施吸引多元化能源组合投资的政策,如新墨西哥成功的可再生能源组合标准,有助于该州保持竞争力并吸引未来的投资。
 
  Wind的低成本和稳定的价格推动了客户的强劲需求。新技术正在帮助行业达到性能高度,新项目的年运力因子达到40%甚至更高。因此,自2009年以来,风能成本下降了三分之二。公用事业和其他客户,包括财富500强品牌和美国城市,已经注意到风能的价值,并急切地购买大量的风能。
 
  在新墨西哥州,这些趋势正在帮助实现能源供应和经济多元化。获取可再生能源,包括丰富的风力资源,是Facebook决定将其新墨西哥数据中??心规模扩大三倍的关键考虑因素, 代表着10亿美元的投资(在新窗口中打开) 以及超过200兆瓦的风力和80兆瓦的太阳能投资。Facebook与当地能源供应商PNM Resources合作,制定绿色关税,为两个新的风电场和额外的太阳能资源提供数据中心。Facebook的最新投资代表了PNM资源组合中可再生能源增加50%以上。
 
  “Facebook致力于增加可再生能源的使用。我们为新墨西哥州为促进可再生能源的发展和发展绿色关税所做的工作感到自豪,“ Facebook全球能源总监Bobby Hollis说 。 “这些关税不仅使我们的数据中心能够使用100%的可再生能源,而且还为数百兆瓦的额外风能和太阳能的开发创造了新的机会。截至今日,Facebook已将超过1,000兆瓦的可再生能源添加到美国电网中“
 
  “我们过去为洛杉矶数据中心提供可再生能源的伙伴关系将成为继续为我们的州吸引更多经济发展机会和就业机会的典范,” PNMR公共政策高级副总裁Ron Darnell说。 。 “今天,PNM在新墨西哥州利用足够的风能为10万户家庭供电,随着我们继续共同努力实现我们的共同目标,这个数字会更高。”
 
  美国各地的农场和工厂城镇的风力工作正在增长
 
  美国风电继续在全国创造就业机会,创造了105,500名男性和女性。风力发电项目或与风力相关的工厂遍布所有50个州,加上关岛和波多黎各,农业社区和工厂城镇是最大的受益者。
 
  根据美国劳工统计局的数据,在全国范围内, 风力涡轮机技术人员是该国两个发展最快的工作之一(在新窗口中打开),以及太阳能安装工。位于新墨西哥州图克姆卡里的Mesalands社区学院是培训风力发电场运营和维护所需的下一代风力涡轮机技术人员的学校之一。如果他们愿意,这些高薪,稳定的职业生涯可以帮助年轻人留在农村社区并成长为一个家庭。由于新墨西哥州和美国各地的风电场需求持续增长,该学院风力涡轮机技术项目的入学率在过去三年中几乎翻了一番。
 
  风力涡轮机不使用燃料,但必须由技术工人在工厂中锻造。41个州有超过500家美国与风力相关的工厂,为风能行业生产零部件,为国内制造业提供支持,支持超过23,000个美国工厂岗位。
 
  风能产业在农村社区进行了大量投资,农村社区拥有99%的风电场。绵羊和农民在2017年获得了约2.67亿美元的租金,用于租用私人土地用于风电场开发,同时保留了在涡轮机下养殖或饲养牲畜的能力。在全国的农村社区,风能投资提供了经济衰退的职业机会以及财产,州和地方税收,以资助学校,道路和紧急服务。
 
  风力发电不仅具有成本竞争力,还可以改善空气质量并节约用水。经营风电项目避免CO的1.89亿公吨2 ,有助于避免使用95十亿加仑的水,在2017年也就是40万辆消除碳污染,在美国的储蓄每人水292加仑相当于由于风电力几乎不使用水,比任何其他能源都少,在干旱多发地区的农民和牧场主对重要水资源的竞争较少。
 
  两党对风力发电的支持很强,因为所有美国人都受益于经济机会,本土能源和清洁空气。70%的美国国会选区都有风力发电项目或与风力相关的工厂,其中包括75%的共和党地区和62%的民主党地区。
 
  推动这些风力发展趋势的人和技术将于5月7日至10日在 芝加哥举行,以举办西半球最大的风力发电会的WINDPOWER会议和展览会(在新窗口中打开)。WINDPOWER是推动行业未来发展的愿景和商业交易的地方。 媒体成员可以在Windy City加入AWEA,在这里注册免费的WINDPOWER会议新闻通行证。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