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江西新能源取得2019年第一个风电资源储备开发协议

日期:2019-03-19    来源:江西新能源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3/19
08: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西新能源 风电资源 风电项目

  2019年3月13日,国电电力江西新能源与铅山县政府签订了《铅山乌烟洞风电项目框架协议》,这是江西新能源公司2019年取得的第一个风电资源储备开发协议。
 
  风场位于铅山县,场址海拔高度介于800--1350米,属高山风场,该区域风较大,持续时间较长。铅山县位于江西省东北部,属亚热带湿润季风气候,气候受季风影响明显。
 
  该公司自2017年成立以来一直认真分析省内开发环境,全面排查省内风电空白区域资源,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拟开发项目区域进行现场踏勘,结合踏勘情况锁定重点区域,设立专人积极与各级政府沟通协调,最终取得该地区项目开发权。该开发协议的签订,巩固并扩大了江西新能源现有资源项目储备,完成了国电电力下达的2019年“新增100MW风电资源”工作任务,并为公司实现可持续发展打下一定的基础。
 
  下一步,该公司将积极推进项目开发,尽快取得省能源局下发的测风路条,正式开展测风工作,促进项目早日落地。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