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龙源江苏大丰(H7)200MW海上风电项目全面完成施工建设

日期:2019-03-19    来源:中国能建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3/19
08: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风电项目 中国能建

  3月12日10时18分,中国能建华东建投江苏电建三公司负责承建的龙源江苏大丰(H7)200兆瓦海上风电项目——220千伏海上升压站电气工程送电一次成功,标志着该项目全面完成施工建设,投入商业运行。
 

 
  矗立在大海之中的H7项目升压站雄姿
 
  本工程位于江苏省大丰市东部的泥螺垳、麻菜垳和太平沙之间的海域,风电场中心离岸距离43公里,风电场分南北两个场区布置,配套设置一座220千伏海上升压站。江苏电建三公司负责海上升压站电气设备安装及系统试验、调试等专业工作。
 
  自2018年7月开工以来,现场项目部根据海上升压站结构紧凑、多专业交叉作业繁复等特点,强化协调,提前谋划施工方案,积极与升压站本体结构单位加强联络,各专业负责人主动与制造商细化沟通,形成合力。特别是在海上升压站陆上施工阶段,85名施工人员组成多个作业小组,克服“安比”、“云雀”台风袭扰,用89天施工节奏完成出厂前验收检查,比计划提前3天实现装船目标。进入升压站设备联调及试验期间,参建人员面众志成城,努力抢抓施工窗口期,顺利完成了海上升压站上部模块吊装、设备接口安装、送电前调试等承建区域工作量,为项目整体高质高效的完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江苏电建三公司目前已出色完成了江苏沿海7座海上升压站施工任务,为助推当地产业结构调整、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和海上风电场市场的开发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