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韩国拟于2035年前全面启用氢能源货车

日期:2019-03-21    来源:韩联社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3/21
10: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源 清洁能源

  为减少雾霾,韩国土交通部拟于2035年前全面启用氢能源货车、将建筑器材动力来源由化石燃料转换为氢能源或电力,并于2025年实现氢能源火车商用化。为此,韩政府将制定氢能源、电动汽车扶持及扩建充电桩等有关政策,还将出台针对特定货车的车龄管理制度,引导排放废气较多的老旧车辆自主淘汰。此外,韩政府还将指定“氢能源特别示范城市”,于2022年前引入2000台氢能源公交车。
 
  有关人士称,使用清洁能源的建筑器材不会给建筑公司带来负担,现在器材的耗油量也很大,使用氢能源或电力反而可能会节省开支。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