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每年或有6万辆高端电动汽车从湖南长沙高新区驶出

日期:2019-03-21    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3/21
11: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汽车 新能源项目 续航里程

  百公里加速仅4.9秒、最大等速续航里程700公里……3月20日,天际汽车长沙新能源项目在长沙高新区举行开工动员,天际汽车首款豪华智能电动SUV ME7亮相现场。未来,该项目将对标德系豪华品牌制造标准,打造行业领先的高端智能电动车型,项目建成达产后,每年将有6万辆天际汽车旗下高端电动车从长沙工厂驶出。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胡衡华,天际汽车董事长兼CEO张海亮出席。
 
  天际汽车是集新能源汽车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高端出行科技公司,旗下拥有天际、电咖两大品牌,覆盖乘用车及商用车市场,兼顾共享出行。据介绍,天际汽车长沙新能源项目总占地面积500亩,总投资51亿元,预计2020年11月竣工。该项目建成达产后,将形成年产6万辆新能源乘用车生产能力,可实现年产值130亿元以上,年税收10.43亿元。
 
  据悉,天际汽车长沙新能源项目是天际汽车继绍兴、宁波、泉州后,投资建设的第四大整车生产平台,也是天际汽车布局华中地区的关键一子。这与长沙抢占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汽车制高点的先发优势息息相关。近年,长沙吸引了一大批知名度高、引领性强、影响力大的项目落地,形成了集整车和关键零部件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已成为国内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的重要板块。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