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科恒股份投资30 亿 建设锂电材料产业园区

日期:2019-03-22    来源:格隆汇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3/22
09: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科恒股份 锂电材料 长三角动力电池产业基地

近日,科恒股份公布,2019年3月21日,公司与溧阳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科恒锂电新能源智能产业园项目投资意向书》,公司拟在溧阳经济开发区依托公司锂电设备和锂电正极材料等产业投资建设“科恒锂电新能源智能产业园项目”。

溧阳经济开发区位于江苏省溧阳市,地处长三角中心位置,溧阳市拥有全球知名的农牧机械制造产业基地、全国知名的输变电设备制造产业基地,正在打造长三角动力电池产业基地,成为江苏省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

“科恒锂电新能源智能产业园项目”由公司投资成立,项目总投资预计人民币30 亿元,总体规划土地面积400 亩。项目主要依托科恒股份现有锂电设备和锂电正极材料等产业。

随着电动汽车和新能源产业链近年来的迅猛发展,行业市场量逐步放大,华东地区作为中国锂电产业链较为完善、发展水平较高的一个地区,集中了较多下游主要动力锂电池企业,在华东设立锂电设备和锂电正极材料生产基地能有效靠近下游客户、减少公司产品的运输成本,并且更有利于公司产品与下游客户产能配套,此外还能大幅提升公司产品、技术、服务等的响应效率。布局华东地区是公司基于发展锂电设备和锂电正极材料长远的战略考量,一旦成功实施将有利于公司在行业的综合竞争力。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