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龙源电力工程技术公司获得1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

日期:2019-03-22    来源:龙源电力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3/22
10: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龙源电力 风电机组 风电企业

近日,由龙源电力工程技术公司申报的“一种风电机组振动数据采集系统”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审核,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目前,风电机组大多采用离线方式进行振动数据的采集,采集过程受人员、设备等多方面因素影响,常常导致数据不完整或数据不准确等情况发生,致使技术人员无法有效判断故障趋势,影响诊断结果。该项专利提出的采集系统具备采集、存储、传输、监测等功能,利用高传输速率的一对多同步连接无线传感器无线通讯技术,实现便携式无线监测和短周期在线监测。该项专利优化了风电机组离线振动数据采集模式,将工作人员塔顶作业流程更改为无线终端设备周期性触发式采集,切实提高了振动数据采集的准确性和采集效率。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