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龙源电力广西霞义山风电场实现连续安全生产1200天

日期:2019-03-22    来源:龙源电力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3/22
10: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龙源电力 风电场 风电机组

截至3月18日,龙源电力广西霞义山风电场实现连续安全生产1200天。

自投产以来,该风电场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要位置,严格执行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做到思想不麻痹、管理不放松、行动不含糊,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以场长为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逐级签订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将安全生产责任层层传导,确保每位职工严格遵守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要求;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结合半年、全年定检维护工作,重点对风电机组、输电设备进行全面隐患排查,对存在的隐患做到立查立改,切实提高设备健康运行水平;扎实开展安全月、春秋季安全大检查、电气设备防火及防洪防汛等专项活动,有效提升职工预防和事故应急处置能力;加强教育培训,定期组织学习安全生产文件,熟悉相关规章制度,强化全员安全意识,努力实现本质安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