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印度推出新款太阳能模板 电动汽车可以边行驶边充电

日期:2019-03-22    来源:汽车之家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3/22
10: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汽车 太阳能模板 续航能力

据外媒消息,印度太阳能板电池制造商Waaree Energies推出了一款新的太阳能模块,能够让电动汽车在行驶时充电,以提升汽车续航能力。该太阳能定制模块将在Waaree Energies苏拉特工厂生产,不仅能用于电动汽车也能满足商用车的需求。

Waaree Energies方面称,该公司所研发的定制化太阳能模块具备很好的灵活性和耐用性,使电动汽不至于频繁充电。Waaree Energies总监Sunil Rathi表示,定制化太阳能模块主要是为了满足未来几年印度市场上的电动汽车的需求,通过这种模块有望将电动汽车的效率提升10%-25%。

据悉,这种专门为交通运输开发的定制化太阳能模块,除了满足普通家用汽车的需求外,尤其是对于需要制冷等辅助功能的车辆提供了额外的电力供给。而且由于具有成本效应,目前,Waaree Energies公司已经和Motherson Sumi公司(印度一家规模较大的汽车零部件厂商)等合作伙伴建立了合作。

Waaree Energies公司总部位于印度孟买,成立于1990年,是太阳能光伏模块的制造商和供应商,在印度Waaree Energies是该领域最大的厂商。据悉,苏拉特的制造工厂每年产能可达500兆瓦。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