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万豪国际集团携手宝马中国提升宾客绿色出行体验

日期:2019-03-25    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3/25
16: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宝马 充电桩 新能源汽车 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集团今日宣布将携手宝马中国进一步推进大中华区市场战略合作。作为海南省颁布《海南省清洁能源汽车发展规划》后第一批做出绿色承诺的企业之一,万豪国际集团将于今年3月起在旗下海南岛区域内的所有酒店陆续推行采用共计100辆 BMW i3 系新能源车辆,并安装充电桩。此次合作旨在为宾客提升绿色出行体验,提供更多增值产品和服务,是继双方在2016年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后,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升级宾客体验,巩固双方合作关系的又一实践,也是万豪国际集团可持续发展承诺的深化践行。

万豪国际集团携手宝马中国提升宾客绿色出行体验 左: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地区首席营运官兼董事总经理李雨生先生 右: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刘智博士

根据海南省政府规划[1],至2020年底海南省将累计推广新能源汽车3万辆以上,建设充电桩2.8万余个;2030年全省全面禁售燃油汽车,将全省汽车清洁能源化达到国际领先水平。而万豪国际集团也于2018年正式与宝马中国合作开启绿色出行、节能减排的战略合作,位于中国6个城市的9家JW万豪酒店已经完成电动车的推行计划。今年,双方将继续推进环保合作,积极响应海南省新能源汽车推广计划,将合作范围推广至海南全省范围内万豪国际集团旗下酒店,深入推进可持续发展理念与酒店服务宗旨的融合,将新能源车辆用于礼宾服务。下一阶段,苏州环太湖区的万豪国际集团酒店也将全面落实电动车的推广计划。

“万豪国际集团一直坚定不移地在全球范围内奉行‘善行360度’原则(Serve 360: Doing Good in Every Direction),恪守践行可持续发展的承诺,同时致力于以此为宗旨拓展更加环保的出行及旅行方式。”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地区首席营运官兼董事总经理李雨生先生(Henry Lee)表示,“我们与宝马中国自2016年起持续不断深化合作,充分发挥各自所长,为双方宾客提供更多增值产品和服务,同时也在绿色出行领域打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此次采用的新能源车辆将为当今更加注重环保理念的旅行者们提供更多探索目的地的绿色出行方式,未来,万豪国际集团也将以多元化的方式继续推动整个大中华区的环保服务体验的提升。”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刘智博士表示:“非常高兴能够见证BMW品牌与万豪国际达成合作。万豪国际集团与BMW品牌一样,一直秉承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此次宝马交付的BMW i3作为新能源礼宾车队为万豪国际旗下酒店提供舒适环保的出行服务,是双方深化合作,利用各自核心资源积极推进创新低碳出行的又一例证。”

努力保护宝贵的地球资源,将可持续发展战略支持业务发展并延伸至酒店之外一直是万豪国际集团积极肩负的社会责任。此次与宝马中国的进一步深化合作,继续推进新能源汽车出行体验,也正体现了万豪国际努力保护地球资源、践行可持续发展战略的决心。早在2017年,万豪国际设定了集团历史上非常具有挑战性的环保可持续与社会影响力目标:到2025年,将需要处理填埋的垃圾数量减少45%,在采购消耗量前十大类的产品时选择环保供应商。万豪国际集团与宝马中国在海南全省境内酒店中提供新能源汽车出行服务,也是两家企业环保理念不谋而合,可持续发展战略业务延伸的完美体现。

作为一家坚持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的企业,万豪国际集团将在绿色出行领域不断发挥创意,激发灵感;为宾客带去舒适服务的同时,呈现品牌环保理念,让宾客在畅享高品质服务的同时体会到奉献社会的满足感与自豪感,持续推进环保事业。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