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燃料电池汽车 » 正文

浙江氢谷新能源汽车产业园项目开工

日期:2019-03-26    来源:我的钢铁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3/26
14: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源汽车 燃料电池 新能源汽车

3月25日上午,总投资120亿元的浙江氢谷新能源汽车产业园项目在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开工建设。

该项目由浙江氢谷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投资,是综合性的氢能源汽车产业链项目,包括氢燃料电池总成制造、氢燃料商用车制造、锂离子电池PACK、新能源自动无极变速箱等项目。未来将实现膜电极的自主生产、燃料电池发动机的集成,以及电堆的全面自主国产化。

该项目总占地1450亩,分二期建设。其中一期占地829亩,投资57.74亿元,设计产能为年产3万套氢燃料电池,年产100万KWH锂离子电池动力总成PACK,以及年产15万套新能源汽车自动无极变速箱,预计明年6月底前投产试运营。二期将主要生产制造氢燃料商用车和乘用车,计划于2022年实现氢燃料电池动力重卡车型整车量产。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