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技术 » 正文

新能源汽车的黑科技,你了解哪些?

日期:2019-03-27    来源:车家号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3/27
10: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高科技技术 自动驾驶

随着时代的发展,各种高科技技术在车里面的应用也逐渐多起来,小到简单的收音机功能,大到车辆的自动驾驶新能源汽车采用的电动化,在车辆系统的构造上面来说是全新的,在黑科技上面来说的话,新能源汽车诠释的淋淋尽致的。

细说黑科技有很多可圈可点的,首先来国内车企来说,有换电技术,换电技术在一定程度上面解决了没有充电桩或者续航不足的问题,其次还有轮毂电力技术,甚至在车辆的结构上面来说有全铝车身,对于新能源汽车来说,有电池包的存在使的车辆重量大增,为了满足续航里程同时也要满足车辆的碰撞安全,对于车辆来说需要轻量化,所以有了黑科技之一的铝车身。

在进口新能源车型里面如特斯拉的自动驾驶功能,车辆的召唤功能,同时对于新能源汽车来说最为显著的感切最多的就是人们使用的,车辆的OTA功能,这个功能能够对于车辆的一些系统缺陷进行远程修复,能够使车辆达到最佳的使用状态,在车辆的充电上面来说有快充技术,能在在短短的几分钟或者十几分钟以内快速充满80%的电量,节约了大量的充电时间。

黑科技为新能源汽车或汽车工业增加了浓重的科技感,同时在黑科技的带领下能够更好的使用车辆,同时也为新能源汽车的发展造势,更能直接吸引更多的人。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