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新势力造车 » 正文

无人驾驶汽车时代 传感器测试雷达测试设备

日期:2019-03-27    来源:亿欧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3/27
16: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无人驾驶汽车 新能源汽车 智能时代

“2017年CES标志着一个新时代的开始。”咨询机构埃森哲公司汽车业务负责人卢卡·门图恰(Luca Mentuccia)称,“无人驾驶技术已成为下一个主战场”。汽车传感器测试设备和汽车雷达测试设备等装配测试线也因此成了幕后英雄。

现在,自动驾驶汽车终于从研发实验室驶入展厅。特斯拉汽车公司、宝马汽车公司、福特汽车公司和沃尔沃汽车公司都已承诺在五年内推出全自动无人驾驶汽车

如果说五年前,谷歌开始其无人车测试时,像春秋时代一个孤独的布道者,追随者寥寥,而怀疑者众。那么现在就是自动驾驶的战国时代,群雄并起,传统车企几乎全线进军无人驾驶。

从之前的将信将疑到现在的大举投入,一方面是谷歌、Uber和特斯拉这样的公司用事实不断展示技术上的进步。但最主要的驱动力,还在于传统车厂已经越来越清晰地意识到,无人驾驶技术即将为汽车商业模式带来颠覆式的改变。高品加紧布局汽车传感器测试设备和汽车雷达测试设备等领域。

波士顿咨询公司称,到2025年,自动驾驶汽车市场规模将增长至420亿美元。一款汽车上市大约需要四年时间,若要在本世纪20年代初发布配置自动驾驶系统的车型,那么现在是时候与供应商和技术合作伙伴敲定协议了。

智能创新,高品重点推进无人驾驶汽车行业解决方案升级

杭州高品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凭借其强大的技术人才力量和丰富的项目合作经验,早先已在新能源汽车电机及电控、涡轮增压器、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真空泵、等行业树立领军品牌形象。高品在2017年将重点推进无人驾驶汽车行业的解决方案和服务升级,结合在传统汽车零部件行业的项目经验,布局汽车传感器测试设备和汽车雷达测试设备等装配测试领域,扩大在无人驾驶汽车行业的市场占有率。

战略布局

2016年11月,高品在苏州市工业园区计划设立的分公司正式成立。高品以苏州、杭州为主体,并在上海、重庆、武汉成立办事处,销售服务区域覆盖华北、华东、华中、西南四个大区的20个省市,扩大经营规模的同时,加速全国市场的战略布局,完善和优化高品在全国的市场网络体系。

人才优势

高品从BOSCH、BROSE等国际汽车零部件企业引入业内高端人才,在零部件装配线及测试设备领域有着丰富经验,并与业内技术精英和顶尖的德籍专家共同组建成技术团队,在无人驾驶汽车产品领域具备极强的专业能力。

产品集成

高品现已具备无人驾驶汽车部分核心产品研发生产能力,可提供的设备产品系列涵盖倒车雷达,汽车摄像头,汽车导航等。

2017年,群雄并起,逐鹿自动驾驶。关注无人驾驶为汽车行业带来的颠覆式改变,关注杭州高品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关注高品自动化在汽车传感器测试设备和汽车雷达测试设备等装配测试领域的动作。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