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泉州南安东田风电场110千伏送出工程项目核准延期获批!

日期:2019-03-27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3/27
16: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泉州南安东田风电场 风电场 泉州风电项目

近日,泉州南安东田风电场110千伏送出工程项目核准延期获泉州市发改委批复,根据《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令2017年第2号)和《福建省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实施办法》(闽政〔2017〕45号),同意该项目核准文件有效期延期一年。南安东田风电场位于泉州南安市东田镇凤巢村及罗山村北侧的山地上,与高嵛山风电场(70MW)相邻。线路起自东田风电场110kV升压站出线构架,采用单回路塔往南架设,至凤巢村北侧T接点。本工程新建单回线路长约1.0km。项目动态总投资143万元,项目资本金42.9万元,占动态总投资的30%。项目资金由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自行筹措解决。建设单位为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泉州供电公司。

原文如下:

泉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同意泉州南安东田风电场110千伏送出工程项目核准延期的复函

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泉州供电公司:

《关于申请泉州南安东田风电场110千伏送出工程项目核准延期的函》(泉电前期函〔2019〕7号)收悉。经研究,现函复如下:

2017年3月21日泉州市发改委以泉发改审〔2017〕29号文核准批复了泉州南安东田风电场110千伏送出工程(项目代码:2017-350583-44-02-033714),鉴于你司未能在项目核准有效期内开工建设,根据《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令2017年第2号)和《福建省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实施办法》(闽政〔2017〕45号),同意该项目核准文件有效期延期一年,请你司依法依规办理开工前相关手续,抓紧开工建设。

附批复原文:

泉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泉州南安东田风电场110kV送出工程核准的批复

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泉州供电公司:

你司《国网泉州供电公司关于申请泉州南安东田风电场110kV送出工程核准的函》(泉电函〔2017〕30号)及有关附件收悉。经研究,现就泉州南安东田风电场110kV送出工程核准事项批复如下:

一、为进一步增强泉州市电网供电能力,优化电网结构,提高供电可靠性,同意建设泉州南安东田风电场110kV送出工程。

二、建设单位: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泉州供电公司

三、建设地点:南安东田风电场位于泉州南安市东田镇凤巢村及罗山村北侧的山地上,与高嵛山风电场(70MW)相邻。线路起自东田风电场110kV升压站出线构架,采用单回路塔往南架设,至凤巢村北侧T接点。本工程新建单回线路长约1.0km。

四、建设内容及规模:

1.东田风电场T接高嵛山风电~邦吟110kV线路工程,新建线路长约1km;

2.新建配套光缆通信工程。

五、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动态总投资143万元,项目资本金42.9万元,占动态总投资的30%。项目资金由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自行筹措解决。

六、如需对本项目核准文件所规定的有关内容进行调整,请按照《福建省企业投资项目核准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及时以书面形式向我委提出申请,我委将根据项目具体情况,出具书面确认意见或重新办理核准手续。

七、请你司根据本核准文件,依法办理安全生产等相关手续,依法依规做好招标工作。

八、本核准文件有效期限为2年,自发布之日起计算。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项目的,应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届满30日前向我委申请延期。项目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也未申请延期的,或虽提出延期申请但未获得批准的,本核准文件自动失效。

泉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7年3月21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