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300MW!国家电投滨海南H3#海上风电海上升压站项目开建

日期:2019-03-28    来源:南通发布  作者:黄海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3/28
09: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升压站

3月26日,“国家电投滨海南H3#300MW海上风电海上升压站项目”在南通蓝岛海洋工程有限公司开工建造,该项目完工后将赴江苏省盐城市滨海县附近海域作业。

海上升压站是海上风电场的心脏部分,功能类似于陆地上的变电站。滨海南H3#300WM海上风电海上升压站项目是由国家电投江苏海上风电有限公司发起,由南通蓝岛海洋工程有限公司负责承建。

国电投滨海H3升压站总重量3000吨,是由英国ATKINS与华勘院联合设计的,容纳了目前世界顶尖的海上升压站设计、运维技术。其内部结构在原设计基础上进行了系统性的局部优化,进一步提高了结构空间布局的利用率;安全应急系统的升级进一步为风场运维安全提供保障;该项目创新性的采用了桩靴导管架式升压站基础的结构,从而提高了安装施工过程中的效率。

据了解,国电投滨海H3升压站为蓝岛海工承建的国家电投第三个海上升压站项目,此举标志着蓝岛海工已经迈入海上风电高端技术建造领域。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