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美锦能源100亿氢能产业园落户嘉兴,浙江氢能产业再加速

日期:2019-03-28    来源:氢云链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3/28
13: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 新能源

美锦能源在广东投资佛山飞驰及锦鸿氢能之后,在浙江嘉兴对氢能源投资加码,显示了美锦能源由煤炭企业向新型清洁能源企业转型的决心和力度。嘉兴承担了为浙江省探索氢能源产业发展道路的重任,美锦能源与嘉兴的合作,符合双方的战略布局,可以期待一个双赢的结果!

美锦能源25日晚公告,公司在3月23日与嘉兴管委会以未来长期战略合作为目标,在平等互利、协商一致的基础上于2019年3月23日签署了《美锦能源 氢能汽车产业园合作框架协议》(以下简称“《合作框架协议》”),协议主要 内容为在嘉兴市秀洲区投资建设美锦氢能汽车产业园。

根据合作协议,美锦能源等资本拟共同成立氢能产业联盟,在嘉兴市秀洲区投资建设美锦氢能汽车产业园。产业园总体规划用地2000亩,预计总投资100亿元。(目前尚未投入,具体投入根据后续达成的正式协议确定。)

美锦能源将利用自身氢能布局优势,引进氢能产业投资项目落地产业园区,相关投资项目包括但不限于整车、电堆、制氢、储氢装备项目。美锦能源还将负责搭建氢能基础设施建设运营平台,并利用嘉兴管委会所掌握的本地金融资源,发起设立用于产业链重大项目投资的氢能源产业基金。同时,协议双方还将共同引进联合国家级氢能研究机构及院校,组建氢能技术研究院。

美锦能源将利用自身在氢能布局优势,向氢能产业园积极引进氢能产业投资项目,相关投资项目包括但不限于整车、电堆、制氢、储氢装备项目。同时美锦能源将积极搭建氢能基础设施建设运营平台,利用嘉兴管委会所掌握的金融资源,发起设立氢能源产业基金,用于产业链重大项目投资。

嘉兴管委会则承诺最大限度的为乙方的具体落地项目提供包括产业用地、项目设备投入补助、税收优惠、产业基金搭建、市场推广运营等各方面的政府奖励政策及支持。

美锦能源与嘉兴管委会还将共同引进联合国家级氢能研究机构及院校,组建氢能技术研究院。

美锦能源认为,作为一种富有竞争力的新兴能源,氢能正逐步走出孵化器,进入能源市场。本次协议的签署有助于公司利用嘉兴管委会当地金融资源,搭建氢能基础设施建设运营平台,发起设立氢能源产业基金用于产业链重大项目投资。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