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日本投建世界级制氢设备

日期:2019-03-28    来源:能链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3/28
14: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制氢 氢能

2020年,东京奥运会加速了日本氢燃料的普及。东京电力控股公司与中部电力公司共同出资的JERA集团决定加入氢能源生产,联合日本JXTG能源集团建造世界级制氢设备。

未来氢燃料市场占比

日本JXTG能源集团、东电HD下属的火力事业公司及东电FP公司于22日签署并发表了有关在东京新设氢气站的基本协议。

协议内容为,将在东电FP的大井火力发电站(东京·品川)一角建造氢气站。投资额为数十亿日元。

今年4月,东电和中部电力将把火力事业合并到JERA,实际业务由JERA和日本JXTG能源集团共同完成。

目前,JXTG已在横滨市开展制氢,氢气站已在全国普及40余处。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