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财经 » 新能源股市 » 正文

大和财经:降比亚迪盈测反映补贴下调 削目标价至59港元

日期:2019-03-29    来源:格隆汇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3/29
13: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车板块 比亚迪 新能源车企

比亚迪去年业绩大致符合预期,虽然公布今年首季较强的盈利指标,惟股价仍然疲弱,主要受新能源汽车补贴下降消息所拖累,将H股目标价由64港元,下调7.8%至59港元,维持“买入”评级。

不过,该行认为虽然比亚迪受新能源汽车补贴下降影响,自第二季盈利有进一步下跌风险,但预计公司盈利可望自2020年开始复甦,主要受新能源车强劲的销售量增长,以及持续控制成本所支持。

大和又预期,比亚迪今年新能源车补贴将下调60%至70%,高于该行之前预期的50%,料今年盈利将下跌20%,不过,透过扩大规模将可抵销部分因下调补贴以致利润受压的影响,料盈利可望于2020至2021年复苏。

该行将比亚迪2019至2020年每股盈利预测下调7%至13%,以反映高于预期的新能源补贴下调,但将2019至2020年新能源汽车销售量预测,由36.3万至46.6万辆,调高至39.5万至53.7万辆。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