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河北石油与河北建投新能源共同投资建设制氢站

日期:2019-03-29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3/29
16: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加氢 制氢 氢能

3月28日,河北石油与河北建投新能源有限公司在石家庄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相关领域的优势,结合氢能产业发展情况,采用成立合资公司模式,牢牢把握张家口冬奥会筹备、雄安新区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等战略机遇,共同携手,在河北省内投资建设制氢站、加氢站、综合能源补给站等基础设施。

河北建投新能源有限公司隶属于河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主要经营包括风电、太阳能、核能、氢能、清洁能源供暖等新兴能源项目的投资以及新能源技术开发和技术服务,承担了多项省级科技项目,还投资建设了全国首例、全球最大容量风电制氢工程——沽源风电制氢综合利用示范项目,作为河北省新能源领域的龙头企业,在科技引领、绿色低碳、创新发展方面拥有雄厚的资本和科技力量。

此次合作可以充分发挥双方在可再生能源投资、制氢及氢能应用、能源基础设施建设以及能源补给站投资建设销售等领域的优势,在氢能、充电站领域相关业务上互相支持,实现强强联手、优势互补,共同推动河北省氢能、充电站产业化和商业化的发展。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