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200MW,总投资20亿元!洁源新能签下广西三江县风电项目

日期:2019-04-04    来源:风情三江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4/04
09: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洁源新能 风电项目 装机容量

3月22日上午,三江侗族自治县与北京洁源新能公司风电场项目投资开发框架协议签约仪式隆重举行,三江县委副书记、县长兰美清,北京洁源电力公司代表史旭、华润电力公司代表张卫等出席签约仪式。

风电项目”作为三江招商引资工作的一项成果,是引进龙头企业,打造第二产业发展加速器的迫切需要;是该县贯彻中央可持续发展战略,突出实施重大项目带动战略,推动社会经济向快、向好发展的具体行动。

本次在三江林溪镇至和平乡一带及白云山一带规划风电装机容量20万千瓦,项目总投资规模约20亿元人民币,项目为两期进行规划建设,拟安装80台单机容量2500KW的风力发电机组,年平均上网电量约4亿多度电,等效满负荷利用小时数2100h。本项目所发电力电量拟以110KV电压等级接入三江220KV变电站和古宜110KV变电站。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