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科环集团赤峰风电公司大于营风光电场“生产经营百日会战”第一阶段目标圆满完成

日期:2019-04-08    来源:科环集团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4/08
10: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场 风电场上网电量 风电发电量

  截止4月1日24时,科环集团赤峰风电公司大于营风光电场上网电量1236.70万千瓦时(风电1084.13万千瓦时,光伏152.57万千瓦时),圆满完成集团公司“生产运营百日会战”第一阶段目标任务,完成率达172.02%。
 
  赤峰风电大于营分光电场积极响应集团公司“生产运营百日会战”号召,为顺利完成“会战”任务,强化消缺应急保障机制,多措并举全力增发、抢发电量,打好“生产运营百日会战”攻坚,力求发电量任务如期实现。
 
  一是利用夜间或光照强度弱的时间开展设备维护和消缺工作,确保设备故障在第一时间解决,保障设备的持续健康运行。二是强化设备缺陷分析,仔细查找同类型设备故障及存在的安全隐患,预防同类型缺陷的发生。三是加强设备的日常维护工作,增加和扩大隐患排查巡检次数及范围,把设备的日常维护工作做细做实,保障机组安全可靠运行。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