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财经 » 新能源股市 » 正文

渤海证券:维持新能源汽车板块看好评级 建议关注优质龙头企业

日期:2019-04-08    来源:证券时报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4/08
17: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智能汽车 新能源车企

   渤海证券指出,商务部发言人高峰表示将采取措施提振汽车消费,同时将推动汽车后市场的发展,今年以来发改委等部门多次提出要多举措促进汽车消费,未来汽车产销在政策催化与兑现下存改善预期。认在新能源汽车补贴持续退坡的情况下,新能源汽车行业将面临“消费分级”,中高端车型和低端车型将持续分化,销量都将保持较快增长;而国家对燃料电池汽车的支持态度不变,后续随着燃料电池研发技术不断突破、配套设施不断完善,未来燃料电池汽车将有望成为新能源汽车领域的终极路线之一。认为,持续提质降本仍然是新能源汽车产业改善供给、激发终端需求的关键,具备技术储备和客户渠道优势的企业将充分受益于市场集中度提升。维持新能源汽车板块“看好”评级,建议关注优质龙头企业,推荐比亚迪、北汽蓝谷、宇通客车、宁德时代。

  智能汽车方面,目前智能网联汽车发展进程加快,在政策的保驾护航下,智能汽车产业将逐步走向成熟,随着更多的“爆款”产品推动供给创造需求效应显现,未来汽车电子与ADAS装配率有望快速上升,坚定看好汽车电子、ADAS领域的投资机会,建议关注拓普集团、星宇股份、德赛西威、保隆科技。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