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中通客车一季能源公交销售新同比增长150%

日期:2019-04-09    来源:中国电池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4/09
09: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通客车 新能源公交 纯电动旅游客车

        4月7日,中通客车发布2019年3月份产销数据,2019年1-3月份,中通客车销售各类客车2856台,同比增长42.87%;收入超13亿元,增长超50%。据悉,中通客车1-3月份累计销售新能源公交1637台,同比增长150%。
资讯33
 
  据中通客车官网发布数据显示,2019年1-2月份,行业6米以上公交客车销量为8707台,较去年同期增长70%。其中,中通客车6米以上公交实现销售908台,同比增长153%,远高于行业增幅,令行业瞩目。

  一季度公交客车的增长,新能源公交再次成为主角。据悉,中通客车1-3月份累计销售新能源公交1637台,同比增长150%。新能源公交的增长,有力支撑了公司整体业绩的增长。在中通新能源公交的销售中,除了8米、10米等行业冠军产品外,LCK6806EVG系列电动公交也格外引人瞩目。该车型是中通客车在2018年专门针对城乡公交用车设计研发,一经推出,迅速得到市场用户的青睐。一季度,该产品远销甘肃、河北、江西、吉林、黑龙江以及山东等地,服务当地城乡公共交通,成为中通电动公交新的增长点。

  2018年,中通客车全新推出了12米新世嘉高档旅游客车,其无论是在产品可靠性、安全性、智能性等方面,都全面展示了当前大型旅团客车的新标准。在市场上,新世嘉也不负众望,即便在以公交客车为主的一季度,新世嘉仍累计销售近300台,成为行业大型旅团客车领域不可忽视的新生力量。

  新世嘉之外,中通客车世轩、世腾等旅团明星产品,也保持着稳定的市场销售。尤其是在两个该车型基础上研发的纯电动版景区车,在继2018年进入兵马俑、五台山、尼山、三峡等景区后,2019年1月,世轩纯电动旅游客车再次批量进入雁荡山国家AAAAA级景区,打造纯电动景区用车新标杆,持续提升着中通客车在纯电动景区用车市场的品牌影响力。

  进入2019年,中通客车进一步深化了海外市场“高端化”战略。在提升高档产品出口比例、更高产品附加值和面向更多发达国家市场之外,加大了新能源客车的出口力度。如在3月初,中通客车在阿根廷打造了其国内首条纯电动公交线路;而在韩国,从2018年起,中通电动公交就多批次进入韩国首尔市场;另外,与匈牙利、以色列等国家的新能源合作项目,也在紧张地筹备中。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