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西安航空基地新能源充电站建设助力群众绿色环保出行

日期:2019-04-10    来源:陕西传媒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4/10
09: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安航空 充电站 新能源汽车

   在西安航空基地辖区孵化器园区停车场内,遮阳棚下伫立着7台充电桩,充电桩的醒目位置贴着自助充电操作指南和安全注意事项,显示屏上清晰显示有充电时长、充电电量、费用信息和设备情况等信息,方便驾驶员自主、安全充电,对充电进度一目了然。

  自西安航空基地首批新能源充电站的20个充电桩投入市场运营以来,已累计为园区企业通勤大巴、快递货运车辆、家用新能源汽车等近万台车辆充电,为辖区企业群众提供“家门口”的便捷充电服务。为了提升企业群众知晓率,西安航空基地积极对接西安市充电站管理平台,加入百度地图和高德地图,更加方便群众搜索使用,助力群众绿色环保出行。

  在市场运营过程中,西安航空基地积极分析群众需求,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及时整理归纳群众使用反馈,联系施工单位进行设备调试,持续优化完善使用功能。同时开展多方调研工作,对接西安市运营良好的充电站,学习借鉴运营管理经验,挖掘新的商业运营模式,为未来充电站的运营寻找新的思路,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收获。

  近年来,新能源汽车由于环保节能、开车不限行、能走公交专用道等优势越来越受到消费者青睐,在此情况下,新能源充电桩的建设及相应的配套服务水平就显得尤为重要。西安航空基地计划在五年内分批次完成共计500个充电桩的建设,同步做好充电站相应的配套服务,打造基地绿色新地标,加快推进新能源汽车的应用,为绿色生态文明建设助力。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