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中国能建叶县保安风电项目首批风机并网发电

日期:2019-04-11    来源:投资公司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4/11
11: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叶县保安风电项目 并网发电 风电场 风电项目

   4月5日12时,中国能建河南叶县保安风电项目首批7台风机顺利并网发电,标志着中国能建在豫投资建设的首个风电场正式投入商业运行。
 
  该项目由中国能建投资公司投资,规划设计集团西南院负责工程总承包,规划设计集团华北院下属北京国电德胜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负责项目全过程监理工作,西北建投西北电建四公司负责总体施工任务。
 
  自2018年3月1日正式动工建设以来,中国能建投资公司积极组织协调参建各方,充分发挥中国能建全产业链和全生命周期服务优势,全力以赴保安全,抓质量,促进度,创效益,着力打造河南省山地风电样板工程,以精准的管理、精湛的技能、优质的服务诠释着中国能建“精益创造价值、精品引领未来”的企业宗旨。参建各方同心同向,创新创效,在保证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共同克服项目工期短、技术要求高、山地环境复杂等困难,顺利确保了项目各大节点的如期实现,打好了2019年度中国能建投资建设项目的开局战役,翻开了中国能建在河南省投资建设的崭新一页。
 
  据悉,叶县保安风电项目位于河南省平顶山市叶县保安镇与辛店乡交汇处,总装机容量48兆瓦,拟安装24台单机容量为2兆瓦的风力发电机组,年均发电量可达8963万千瓦时。风电场投入运营后每年将生产8963万度清洁能源、节约2.67万吨标准煤、减少6.34万吨二氧化碳排放,为有效缓解项目当地环境保护压力,带动当地农民脱贫增收,实现经济与环境协调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