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国内首座!中广核新型高端风电安装平台完成海试

日期:2019-04-13    来源:中国能源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4/13
10: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安装平台 自升式风电安装平台 中广核

  日前,黄埔文冲为广东精铟海洋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建造的中广核1200吨自升式风电安装平台(H6009)顺利完成海试。该平台是目前国内最新型高端风电安装平台,配有DP1动力定位系统,1200吨绕桩吊,是国内第一座桁架式齿轮齿条升降的风电安装平台。
 
  平台设计总长94.5米,型宽43.3米,型深7.6米,设计吃水4.7米,桩腿长91.5米,最大作业水深60米,入CCS级,用于7兆瓦及以下海上风机的安装作业。
 
  据介绍,产品具有极强的抗风和抗海流冲击能力,将能安全、高效地服务于海上风机的打桩、安装、维护等。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