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会展 » 新能源汽车会展 » 正文

CAROTA科络达即将亮相2019上海车展

日期:2019-04-10    来源:上海科络达云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4/10
09: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海车展 智能操作系统 车联网

  上海科络达云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简称“CAROTA科络达”)将携其最新OTA远程诊断、OTA区块链技术,亮相2019上海汽车展于“3H号展馆,展台号#3AA66”。此次主题为“共创美好生活”的上海汽车展,将于2019年4月18日至25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如期举行。此次车展,一如往常的车企云集,可以说是引领全球汽车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其中在零部件展区,新能源、智能网联仍旧是行业观察焦点;相关的配套行业活动,以及各车企之权威发布产品信息,成为中国乃至于全球车业的重要交流合作平台。
 
  
 
  CAROTA科络达亮相2019上海车展。OTA远程诊断、OTA区块链技术,引领未来车联网发展。
 
  CAROTA科络达的汽车OTA远程诊断,是其在车联网领域的重要战略布局。CAROTA科络达利用其国际领先的OTA升级技术、大数据分析和机器学习技术,以及人工智能技术,实现了对整车的UDS远程诊断、智能操作系统异常监控、自学习异常侦测、和专家数据融合诊断。
 
  在汽车安全方面,CAROTA科络达作为国内第一家布局汽车OTA升级区块链的科技公司,利用CAROTA科络达的去中心化区块链OTA技术,用庞大的算力垫高黑客攻击智能汽车的成本,从而让黑客望而却步。
 
  由此可见,CAROTA科络达在远程诊断和车联网安全,已经下足了功夫,足以具备了业界领先的技术地位。
 
  除了车联网OTA技术,在物联网OTA升级领域,CAROTA科络达也将展出合作伙伴的一系列产品,比如穿戴设备,智能家具等产品。
 
  CAROTA科络达展位位于:3H号展馆,展台号#3AA66。
 
  欢迎各大车厂、供应商和观众前来参观。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