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新能源企业 » 正文

贝斯特:涉足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上部分核心零部件的研发

日期:2019-04-16    来源:全景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4/16
17: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贝斯特 氢燃料汽车

   贝斯特2018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周二下午在全景网举办, 董事会秘书兼财务总监(代)陈斌在活动中表示,新能源汽车作为未来汽车产业发展的方向,是世界性重点战略产业之一,公司早已紧扣未来发展方向,联合下游客户共同涉足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上部分核心零部件的研究、开发和试生产工作。公司在氢燃料汽车核心零部件的业务上,也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公司已成功交付了下游客户霍尼韦尔氢燃料电池核心配套组件,应用于日本本田clarity新能源汽车的生产制造。

  同时,公司还积极投入到与客户共同合作开发的的氢气压缩泵项目、电子冷却泵等节能减排项目,切实为后续快速大规模进入新能源产业链积累了丰富制造经验和技术储备。 未来,公司围绕整体行业趋势,一方面将积极与客户结成同步研发、协同发展的战略联盟关系,重点应对市场变化布局新能源汽车产业;另一方面充分发挥上市公司的平台作用进一步抓住行业发展机遇,完善产业链布局,实现公司的业务扩张和新领域布局。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