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换电财经 » 正文

嘉元科技:宁德时代、比亚迪的锂电铜箔核心供应商

日期:2019-04-16    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4/16
18: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宁德时代 嘉元科技 比亚迪

  4月15日,上交所受理最新5家科创板企业,佰仁医疗,杭可科技,嘉元科技,金达莱,西部超导榜上有名。
 
  东方财富机器人第一时间图解点评!
 
  公司主要从事各类高性能电解铜箔的研究、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超薄锂电铜箔和极薄锂电铜箔,主要用于锂离子电池的负极集流体,是锂离子电池行业重要基础材料。同时,公司生产少量PCB用标准铜箔产品。
 
  公司是国内高性能锂电铜箔行业领先企业之一,已与宁德时代、宁德新能源、比亚迪等电池知名厂商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并成为其锂电铜箔的核心供应商,于2018年度荣获宁德时代锂电铜箔优秀供应商称号。
 
  影子股持股路径:
 
  奇信股份(50.0%)→深圳市藤信产业投资(1.2%)→嘉元科技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