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新势力造车 » 正文

马斯克再发推特预测:未来12个月将产50万辆特斯拉

日期:2019-04-16    来源:新浪汽车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4/16
18: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马斯克 氢能汽车 特斯拉

  因推特上的不当发言而遭到美国证券会(SEC)调查的特斯拉执行官马斯克又在推特上发文,宣称特斯拉未来12个月将生产超过50万辆车。
 
  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全球有25亿辆汽车和卡车,即使替换其中的1%,每年也需要生产2500万辆车,特斯拉将在未来12个月生产超过50万辆车,这也仅是2500万辆的2%,或全球总量的0.02%。
 
  近两个月前,马斯克也发了一条类似的推文,称“特斯拉在2011年生产了0辆汽车,但到2019年将达到50万辆左右。” 随后,马斯克澄清了他的推文,称2019年底的“年化产量”可能在50万辆左右,交付量预计在40万辆左右。
 
特斯拉,马斯克再发推特,特斯拉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认为,马斯克这条推特藐视去年与监管机构达成的和解协议。“他(马斯克)再次向包括媒体在内的2400多万Twitter关注者发布了有关特斯拉的不准确和实质性信息,并将这些不准确的信息提供给任何能上网的人。”美国证交会在提交给曼哈顿联邦法院的法庭文件中表示。
 
  美国监管机构动议要求法官发布命令要求马斯克承担责任,说明他不应违反和解协议。
 
  早在去年8月7日,马斯克发推文称,他正考虑以420美元的价格对特斯拉进行私有化,而且已准备好资金。9月,SEC起诉马斯克,声称他涉嫌误导投资者。该监管机构称,他的推文没有事实根据,导致了市场混乱,并给投资者带来了损失。
 
  去年10月,马斯克、特斯拉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就联邦机构提起的一项诉讼达成和解。作为和解协议的一部分,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发表的任何实质性声明都要经过该公司的审查。
 
  同时,作为和解的一部分,特斯拉和马斯克同意各交付2000万美元的罚款,同时马斯克还将辞去特斯拉公司董事长的职务。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