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江苏射阳“追梦”千亿级海上风电产业基地

日期:2019-04-22    来源:中国海洋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4/22
09: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风电产业 风电项目

   近日,江苏射阳县举办首届风电产业发展论坛,一批海内外海上风电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及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论海上风电产业发展,见证射阳海上风电产业新城的启动。现场举行了6个项目集中签约活动,计划总投资61亿元。
 
  近年来,一批风电项目纷纷落户该县,目前已建风电项目8个,在建风电项目2个,核准待建项目9个。该县依托面朝大海、承南启北的区位优势,大力推进以海上风电为主导的绿色能源发展,全力打造千亿元级海上风电产业基地。
 
  推动风电产业向上、向下延伸数级产业链,带动更多配套企业落地,是射阳打造国际海上风电产业新城的重要依托。据介绍,目前在射阳港经济开发区已落户多个大型海上风电产业项目,来自全球的十多个产业链项目正在积极洽谈中。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