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市场分析 » 正文

“3.XMW陆上双馈风电机组研制及其系列化关键技术”通过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科技成果鉴定

日期:2019-04-22    来源:中国海装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4/22
13: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海装 风电机组 可再生能源

   2019年4月17日,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在重庆组织召开了中国海装“3.XMW陆上双馈风电机组研制及其系列化关键技术”专家评审会。
 
  本次鉴定会议由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祁和生秘书长主持,清华大学柴建云教授等七位行业专家组成。会上专家在审阅了“研究技术总结报告、测试报告、用户使用报告、科技查新报告”等相关资料后,经质询和讨论,形成了“项目总体技术水平达到国内领先,机组适应性达到国际先进”的鉴定意见。
 
  该项目完成了双馈型3.XMW平台系列风电机组的设计与制造。机组的功率范围3.0-3.4MW,风轮直径136/140/146/160米,适应多种风区环境。项目产品通过了第三方的测试和认证,实现了批量生产及市场应用,取得了良好的经济社会效益。3.XMW系列风电机组的推出是中国海装为应对风电重回三北、实现平价上网的重要战略,是中国海装成功中标国电投乌兰察布600万千瓦项目的坚实基础,具有重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以及广阔的应用前景。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