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会展 » 新能源会展动态 » 正文

汽车技术展区将成为2019年亚洲消费电子展最大展区

日期:2019-04-22    来源: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4/22
10: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人工智能 汽车技术 电子展

  2019年亚洲消费电子展将于2019年6月11-1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龙阳路2345号)举办。
 
  亚洲市场的巨大潜力正被全球所瞩目,中国也成为全球科技浪潮的新兴战场。当前上海正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人工智能在新一轮科技发展中占据重要地位。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作为上海从事国际会展专业的领头公司,自2015年来联合主办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展会展示了20大类最新消费科技产品,包括人工智能、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5G互联互通和汽车技术等。亚洲消费电子展经过四年成长,已成为亚洲地区发展最快的专业贸易展会之一。2018亚洲消费电子展共有来自全球的529家企业参展,同比去年增加14%;展览面积也达到5万平方米,较去年增加了近25%。2018年展会总参会人数达历届最高:参加此次亚洲科技盛会的人员总数比上届增长21%,共吸引了来自75个国家和地区的共计46748人,其中1439名的媒体记者人数也达到历届之最。与2015年首届展会相比,2018年参会人数增长了63%。
 
  2019亚洲消费电子展总展览面积预计将超过65000平方米;届时将吸引550家参展商 -- 其中包括超过125家初创企业 -- 竞相展示消费技术全生态链20大产品类别的创新成果。已确定参展的全球知名品牌包括:360智能、3M、韶音、全志科技、铁三角、长虹、大陆集团、德赛西威、神州数码、陶氏、Fossil、方正智家、佳明、海尔、汉能、海信、华为、康佳、小鸟音响、四维图新、东软、安吉星、奥盾士、Pico、创维、搜狗、苏宁、和冠、蔡司、电装(DENSO)、丰修及Sonos。2019亚洲消费电子展汽车技术展区面积将比上届扩大一倍,用于展示提升驾乘安全性和人车互联体验的各种先进技术,届时包括奥迪汽车、本田汽车、现代汽车、起亚汽车和日产汽车在内的60多家全球汽车技术企业将在两大室内展区亮相,带来各自在汽车技术领域的最新创新成果。从自动驾驶汽车到纯电动汽车,亚洲消费电子展观众将有机会亲身体验最新概念车型和人车互联功能,感受科技如何让驾驶变得更加安全、更加环保。
 
  本届展会将展出来自中国、丹麦、法国、德国、印度、日本、韩国、瑞典、英国和美国等全球多个国家企业的最新科技产品。2019亚洲消费电子展有望迎来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逾50000名观众前来参会参展,其中包括1200多名媒体记者。届时更有多名具有远见卓识的嘉宾(包括知名企业CEO和资深高管)登台发表40余场专题会议和主题演讲。
 
  2019年6月11-13日,第五届亚洲消费电子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再次举办。展会观众注册现已开放。可查看官网cesasia.cn或添加微信“CESAsia_II”进行注册。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