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独家翻译 | 吸引投资450万 !罗德岛将成海上风电项目领头羊!

日期:2019-04-23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lilac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4/23
18: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风电场 Orsted

  国际能源网风电网讯:4月22日,Orsted公司和美国Eversource宣布:为推动罗德岛州的产业发展,他们将在该地投资450万美元的海上风电项目。一旦项目获批,预计装机容量可达400MW。
 
  罗德岛州风电场从2020年开始建设,预计到2023年可实现运营。总产电量可满足约27万户家庭用电需求,占罗德岛家庭总数的四分之一。
 
  为了满足该项目的工作技能要求,罗德岛州展开了一系列以培养人才为目的的工作,如,给罗德岛州大学拨款300万美金用于海上风电项目的教研活动;罗德岛商业公司和劳务部门花费150万美元培养员工风电项目所需的知识和技能。URI总裁David Dooley认为,大学的海上风电项目将培养学生对全球问题的兴趣,从而引导其从事新能源领域的工作。他补充说,这300万美元将用于课程开发,实验研究和实习。
 
  Orsted首席执行官Jeff Grybowski表示,投资只有得到项目专业技能人才和当地企业的帮助才能取得成功。
 
  他说:“作为海上风电项目的领头羊,罗德岛州必将带领我们步入清洁能源的未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