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车配套设备 » 正文

长城汽车在2019上海车展发布P系列皮卡

日期:2019-04-18    来源:长城皮卡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4/18
11: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长城汽车 清洁能源 氢燃料皮卡

  中国最大的SUV和皮卡生产商长城汽车在2019上海车展上庆祝P系列皮卡产品的全球首发,包括商用皮卡、乘用皮卡和越野皮卡。
 
  长城汽车全新P系列的三款重磅车型基于全新P71平台打造,该平台基于非承载底盘打造,在安全性、智能化、轻量化、空间、可扩展性等方面均有突出表现。
 
  P系列皮卡搭载了采埃孚8AT变速箱和多连杆后悬架,以及提高整体驾驶和乘坐体验的系列功能:
 
  ACC自适应巡航、自动驻车、自动泊车、远程遥控启动
 
  方向盘加热、控制空调、油量检测
 
  智能语音控制系统
 
  
 
  长城汽车P系列皮卡-乘用皮卡内饰
 
  P系列三款车型是集轿车的舒适性与便利性、SUV的越野性、旅行车的休闲性,还有轻型货车的装载性为一体的万能车,是热爱生活、喜欢户外活动的精英人群、高端商务人群的首选。
 
  越野皮卡标配前中后三把差速锁,且配有涉水喉、绞盘、越野减震器、蠕行模式和掉头等多项专业越野配置,涉水深度达900毫米,是本届车展的热门车型之一。
 
  越野皮卡的设计最为硬朗豪放,一条粗壮的灰色饰板横贯中网,发动机机舱盖采用黑色隆起设计。越野皮卡新车搭载了熏黑处理的中网和轮眉等部件,轮眉上方采用了外露式铆钉的设计,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硬汉气场。
 
  商用皮卡的中网更为俊秀。除采用钢板弹簧后悬架的版本外,商用皮卡也同时提供了多连杆后悬架版本可选。此次展出商用皮卡为纯电动版本,并带有原厂自带的封闭式货箱,续航里程可达500公里,可实现2小时高效充电。
 
  为全面践行长城汽车的清洁能源战略,新车型不仅同步推出纯电动皮卡,未来还将推出氢燃料皮卡
 
  
 
  长城汽车P系列皮卡-乘用皮卡
 
  P系列三款车型标志着长城将正式进军国际乘用皮卡市场,与国际主流品牌同场竞技。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