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独家翻译 | EDPR将转售价值8亿欧元的海上风电项目!

日期:2019-04-24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lilac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4/24
16: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风电项目 EDP

  国际能源网风电网讯:EDP 新能源公司已签署协议出售部分海上风电项目!如:把欧洲价值约8亿欧元的装机规模491MW的陆上风电场转手给其他投资商。
 
  今天签署的资产出售协议是公司3月12日宣布的战略更新中所预期的2019-22期资产轮换计划的一部分。
 
  此次出售的内容包括项目997MW装机容量的全部股权和未偿还的股东贷款,还有EDPR在其他项目中拥有的51%股权。 该公司将为已出售风电场继续提供运营和维护服务。
 
  该交易涵盖法国388MW项目、西班牙348MW项目、葡萄牙191MW项目,以及比利时71MW项目。总项目周期7年。在2013年,2014年和2016年EDPR已经相继出售了这些风电场的少数股权。
 
  葡萄牙公用事业公司Energias do Portugal(EDP)清洁电力部门表示,该交易不仅可以使公司加速资本周转增加盈利能力,还可以回收资金用来投资其他项目。EDP于3月份公布了扩建计划,计划到2022年增加8GW的可再生能源产业,其中陆上风电量高达5.5GW。扩建的部分资金来自现有资产的转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